英灵神殿高效挖矿技巧分享

时间:2021-02-22 17:10 来源:52PK攻略组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这里给大家带来的是英灵神殿中挖矿的一些技巧,一般我们在挖矿的时候比较麻烦的点在于身上的负重满了会行动非常缓慢还会掉耐久,不过使用这个方法能较高效的进行挖矿作业,下面会详细介绍流程,希望能帮助到各位感兴趣的玩家。

英灵神殿高效挖矿技巧

英灵神殿高效挖矿技巧分享

首先我们需要在矿多的地方建造传送门和工作台还有一个箱子。

这样做是因为,我们在挖矿的时候可能会把镐子用坏,所以要准备好工作台可以随时修理,而箱子则可以用来存放挖掘的矿石避免身上负重较多行动缓慢。

英灵神殿高效挖矿技巧分享

然后就是开始挖,挖一些矿石就塞进箱子里,直到这片矿点挖的差不多了,就把矿拿出来带在身上,然后你会发现行动相当缓慢,这时候我们直接退出游戏,再开始游戏,新建一个存档,再开始游戏,你会发现在前一个档的东西到了这个档在这里放一个箱子把矿石放进去,然后退出,回到第一个档,通过传送门回到自己家,然后直接退出,再进入前面新建的档,把箱子里的矿石全部放在身上,再切换地图,你会发现你在家里的人物身上都是矿石,直接去放下就行了。

英灵神殿高效挖矿技巧分享

虽然操作麻烦但是相比慢吞吞走回来肯定会更加轻松,也不用推车车运东西,这个方法可以用来搬运各种类型的资源。

这款游戏的账号下的存档人物等级和背包的东西都是通用的,所以两个存档一个作为家和探索用,一个作为仓库和资源采集用。在探索的时候退回仓库存档清背包修工具,在采集的时候回家存档清背包和工具。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