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梦魇2在医院里持手电筒后退技巧分享

时间:2021-02-20 14:34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小小梦魇2在医院里有一关需要我们手持手电筒后退,但是有的玩家不清楚这是怎么操作的,这里给大家详细介绍这关的操作技巧,希望能帮助到各位感兴趣的玩家。

小小梦魇2医院手电筒关怎么过

小小梦魇2在医院里持手电筒后退技巧分享

这个方法为PC键鼠玩家适用。如果自己在没有木偶的位置实验、练习“持手电筒后退”,那么是【无效的】。

因为“持手电后退”,是只有当主角身后有木偶时才能做到,没有木偶时,做不出来“持手电后退”这个动作。

梦魇2中,操控对象摩诺,本身具有一定智能,当他持手电跑步路过突然运动的木偶时,摩诺本身会自动用手电向那个方向照一下,其他各种攻击也有一定的辅助修正机制……所以不要过于“硬控制”角色。因为部分袭击过来的木偶,只需要主角的人工智能,自己去拿手电照……

具体操控手电的方法不用多说,就是键盘方向键,向后照射时,只需要立刻按和运动方向相反的方向键(比如向右冲刺突破了木偶的包围,但木偶全在身后,这时再按下左方向键)。另外“下右键不断切换”、“左上键不断切换”这种“乱晃手电”的技巧,也比较重要。

小小梦魇2在医院里持手电筒后退技巧分享

我们在一开始遇到的两个木偶,就可以开手电冲刺通过,冲刺过程中,可以看到主角自己用手电瞬间照射、观察突袭的木偶……当然这个照射时间很短,有时甚至只是“晃一下”

最后两个地上爬的、没有腿的木偶,能够做到“瞬间转身”,所以跑过它们时,注意要拿手电晃他们一下(右向跑+瞬间上方向的手电晃动),跑过后立即使用“持手电后退”

因为“持手电后退”、“持手电旋转”,很多人会事先在没有木偶的地方尝试练习,但失败了,所以认定这两种方法不管用……其实这两种方法,都是在有(能动)木偶存在的地方,才能使用出来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