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王21.25配装思路

时间:2021-02-19 15:40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仁王2的1.25版本配装思路有很多,这里介绍的并不是唯一解,但也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些思路,本次的配装主武器选择的是妖属性双刀,希望能帮助到各位。

仁王21.25配装思路

1、武器1(主武器)

仁王21.25配装思路

(1)先说说为什么选择双刀,因为双刀有个奥义磐石刀,还有个技能涡龙斩(昂龙一击)。先不说涡龙斩现在是被削弱过了,即便是被削弱过,回妖、追踪、上属性、刷HIT依旧是无可挑剔的性能,两发涡龙斩直接刷满磐石刀50%减伤,也正是有了磐石刀,才使得近战阴阳的容错性有了更进一步的提高。

(2)再来说说为什么选择妖属性,因为妖属性妖念爆发是独立的30%增伤,其他属性在深处30对于输出来讲没有妖属性的输出力度高。净属性在该环境下基本可以放弃,当然有爱的话你可以选择擦符或者上凤凰守护灵符来造成净属性输出,武器自带的净属性已经刮不出属性了;

(3)如果不选择双刀主武器,从近战阴阳的力度上来讲,使用妖属性机关棍(魔缘棍没有废词条)和薙刀镰(鬼猎鬼没有废词条,次选忌龙)也是优选,尤其是机关棍,对妖一顿双龙乱舞还是很可观的。但如果选择机关棍和薙刀镰,因为没有了双刀的磐石刀,在容错上需要留意;

(3)最强妖双刀:染血双刀,自带空精增伤同时没有废词条。星号对攻击力反映(咒)和奥义两立必备(机关棍和薙刀镰同样必备),其他如图即可,如有武技吸血更好,不过三四星的武器完美基底可遇不可求,该有的有了就行不必强求,像我这个三星带移植就已经不错,足够应对各种情况了。

2、武器2(副武器)

仁王21.25配装思路

(1)先来说说整套配装里面第一个可调整点,可能会有一部分玩家在副武器的选择上,会使用阴阳武者的大兼光,然后在胸部防具使用其他散件重甲,这个调整点没有任何问题,你可以根据自己喜好去调整,但是我必须要说大太刀在对人形的压制上不如手甲,在对妖的压制上不如机关棍;

(2)之所以推荐手甲放弃大兼光的主要原因是手甲这个武器从诞生至今就是对人形宝具,驱钟馗+讨恶鬼基本就是碾压人形BOSS的存在,这在深处30层也依旧如此。我这个妖手甲并不完美,对攻击力反应(体)换成(咒)就好了,而且星号接招没用,但这个手甲面向深层30层的人形BOSS已经足够用了。副武器如何判断和取舍,就交给各位根本自身情况来调整了。

3、远程武器

仁王21.25配装思路

仁王21.25配装思路

(1)在远程武器的选择上非常简单,因为主手的远程武器,伤害反映(敏捷)A和火属性伤害是可以直接作用于近战武器和阴阳术上的,而火属性伤害只有大炮武器可以出,所以远程主武器一定是满足这两个词条的大炮武器,并且门槛很低,只要有这个两个词条,随便基底就行而且不分流派;

(2)如果你是一个强迫症,远程武器也要追求完美,那么请参照我这两把武器,大炮基底的最优选择是雷火炮,火枪基底的最优选择是稻富流火绳枪,二者的固有词条大炮伤害和火枪伤害仅此一家(爱用度0的情况下7%为满值),没有任何词条继承。再有就是从近战阴阳的远程武器词条实用性上出发,极品应该是拿起远程武器霸体和自动瞄准要害,其余词条按照我图上配置就行。需要提一下的是箭弹贯穿,这个对于近战阴阳的优先度不高,可以放弃,不消耗箭弹同理。

4、头部防具

仁王21.25配装思路

(1)这里选用猫猫头,理由简单明确,通过提升不消耗土铃,加强续航及回妖能力。在词条选择上理论讲最优应该是星号妖力、星号近距离攻击妖力增加量和星号武技伤害。至于你说四星头,讲真我压根还没见过,那些固定套装词条的四星比较好出,但是头部散件的四星词条真是比登天还难,如果有人刷出来了请务必让我开开眼膜拜一下。抛开星号词条,防御时属性伤害降低是头部可以洗出来的词条,这个是否需要,就得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你也可以选择远程减伤。至于攻击力移植,属于锦上添花,没有也没关系;

(2)这里需要讲整套配装里第二个可调整点,并且可能会影响其他防具以及饰品的词条最优选择。如果你不想用猫猫头,还有另外两个选择,这里我需要按照ab排一下推荐度:

a、酒吞童子头,自带吸收精华加攻和妖力词条,从刷装备的角度上你可以省去刷一个星号妖力词条,而且可以放弃祓除常世加攻词条,只需要星号近距离攻击妖力增加量和星号武技伤害即可。和猫猫头从区别上来讲,酒吞头的优势第一在于固有词条优秀,第二在于重甲,第三在于推图基本全程都触发吸收精华加攻效果。最后就是如果选择酒吞头,其他防具和饰品,不消耗土铃词条的优先度可以靠后,需要优先考虑武技伤害;

b、天狗面,阴阳师校服之一,至少是远程阴阳+妖怪技流派的校服之一。自带使用妖怪技回收妖力词条,永动机配置的必备品之一,但老实说对于近战阴阳来说这个不是必需品,原因非常简单性价比不高,尤其是开了三猫的情况下,10%的使用妖怪技回收妖力几乎可以忽略不计,这还没有算薙刀镰武技和昂妖符这些。

5、胸部防具

仁王21.25配装思路

(1)整套配装里第三个可调整点,这个其实在上面副武器的选择上已经提到,可以视为同一个调整点。这里只讲你使用大兼光的情况下,胸部防具应该如何去选择。从性价比来说,最优选是武将铠(重甲),自带高远减,其他防具词条你也可以适当去堆一下远减。不过我需要客观讲一下,远减提高确实可以降低一定程度上的伤害,甚至可以在推图中防一下冷枪,但其实少一点远减和多一点远减并没有发生什么本质上的差别,因为这一作没法远程免疫。再者你可能会说武将毕竟是重甲,阴阳武者是中甲,从我个人推30层的实际体感来说,你重甲多那一些防御和物理抗性,并没有对防御端产生质变并且是真的没产生质变,如果你希望产生质变,为什么不去换重甲流呢,大山不动明王350坚韧度加刚之深奥他不香吗?

(2)胸部防具作为对防御端最重要的装备位置,优选防御端词条永远是第一要务,不用刻意追求移植攻击力。词条上有两点必须要提一下,无论你用阴阳武者还是武将铠,最优先的两个星号词条一定是星号体力和星号被攻击减伤,这两个星号词条只在胸部和膝部上能出,我图中这个装备没有再刻意花时间刷,是因为这个四星装备没有废词条,如果你不选择猫猫头而使用酒吞头,四星胸部防具的选择上,不消耗土铃可以换成被攻击减伤。最后就是承受属性减伤和吸收精华回体只出在胸部位置,前者可以有效减伤,后者则提升生存能力,之所以推荐吸收精华回体,抛开携带符咒等情况,36的数值比两个饰品累加数值还高,如果你只想要一个吸收精华回体,胸防具出是最优选择。

6.手部防具

仁王21.25配装思路

(1)手部防具是五个防具位置攻击端最重要的一个位置,但是未必需要全攻词条配置。通常四星装备的最优选是星号武技伤害、星号武技精力增伤、星号近距离攻击消耗降低(勇之深奥、双刀有岚势刀奥义,所以不一定是必需品,当然该词条有的话更好),其次是星号攻击力、星号阴阳术。而四星极品基底更是可遇不可求;

(2)因为我选择了猫猫头,所以优选不消耗土铃。这里需要提一下星号攻击力,因为手臂防具可以洗出来攻击力(满爱用度攻击数值42),而星号攻击力数值59,二者只相差17,老实讲可以忽略不计,没有星号攻击力也无所谓。再有是手臂可以出星号的阴阳术命中加速,但同样不是必需品,随缘就好;

(3)精力耗尽的回复时间缩短,不是必备词条,而且妖怪技可以解除耗尽硬直,自行选择就好。

7、膝部防具

仁王21.25配装思路

(1)膝部防具在防御端是仅次于胸部防具的存在。使用猫猫头情况下的最优星号词条,我这个只少一个星号武技伤害就是极品,如果用酒吞头在保证有星号武技伤害额同时放弃不消耗土铃再多一个星号武技精力增伤就行。星号体力和星号被攻击减伤,这两个星号词条只在胸部和膝部上能出,务必要满足;

(2)持续性伤害不会导致死亡,针对火和毒,但其实都可以依靠阴阳术来解决,作用有限的词条,上不上两可。

8、腿部防具

仁王21.25配装思路

(1)小极品,貌似腿部防具是最容易刷出四星小极品的,从伤害的角度上来说,星号武技伤害、星号武技增伤、星号阴阳术三星就是极品了;

(2)闪避距离延长和闪避无敌时间延长,更适合远程阴阳,不过有也没差。

9、饰品

仁王21.25配装思路

仁王21.25配装思路

(1)对于近战阴阳来说,或者对于整个阴阳师体系来说,饰品就两种组合方式:第一是八尺和绿勾玉,第二是绿勾玉和绿勾玉(需要刷一个组合效果所需装备-1)。你不用管其他饰品一样能刷出组合效果所需装备-1,因为不消耗阴阳术、妖力增加量、吸收精华回体这些好词条想都出全你只能在勾玉系饰品上出。如果排除勾玉系,饰品的次选为六壬式盘;

(2)这里需要提一下一个必备词条和两个优选词条。首先是必备词条阴阳术命中迟钝,彻底解放迟钝符的COST限制,配合月读的阴阳术减防和阴阳武者的阴阳术降攻对敌人形成全程三降效果,无论是加强自身生存能力、提高容错度还是作为辅助手段都是极为优秀的存在,并且几乎不能被取代,整套近战阴阳配装的核心词条之一。第一个优选词条是正面效果持续时间延长,结合绘卷的地狱道,你会发现你深处30层BOSS刷完了,自己BUFF还没消失,长时间的BUFF就是最有利的克敌手段之一。第二个优选词条是星号武技增伤,因为深处30层BOSS的精力削减速度已经不像常规那样好清空了,星号空精增伤并不是一定需要的,从泛用性上来说武技增伤是常时触发的,当然了都有最好。

(3)如果用猫猫头,要出不消耗土铃,进一步提高续航能力;

(4)影响妖武器的三个必备词条,能出全最好;

(5)八尺洗不出妖力增加量,能刷出来属于锦上添花。而无论是八尺还是绿勾玉,最好都有属性减伤词条,加强一下生存能力。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