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静岭》新作或有多款正在开发

时间:2021-02-19 11:17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寂静岭》的新作是各位粉丝一直苦苦期盼的东西,而从去年开始便一直有《寂静岭》新作的消息流出,根据外媒爆料与猜测来看,科乐美或许会和灵媒的开发商Bloober Team合作开发新作。

如果关于《寂静岭》新作的种种爆料属实,那么目前已经有两款作品正在开发中了。Bloober Team近日接受了外媒GamesIndustry的采访,其CEO透露他们的开发人员正在开发另一款恐怖游戏,项目

《寂静岭》新作或有多款正在开发

已经进行一年多了,并且他们正在与“一家非常著名的游戏发行商”合作推进该项目。并表示他能透露的内容就这么多,但玩家们如果意识到他们正在为什么而努力时,一定会非常兴奋的。

《寂静岭》新作或有多款正在开发

之后根据外媒VGC报道,他们的消息人士告诉他们,拥有《寂静岭》版权的科乐美已经将一个《寂静岭》游戏外包给一家著名的日本开发商,将在今年夏季公布。如果正确的话,再加上围绕Bloober Team的猜测,因此多个《寂静岭》游戏似乎正在开发中。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