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八荒雷修先天气运怎么选

时间:2021-02-18 15:33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鬼谷八荒中雷修的单体能力并不是很强,但群怪清怪能力不错,这里给大家带来的是雷修适合的先天气运,玩雷修建议大家尽早刷出雷属性的逆天改命是,手感会好很多,下面详细介绍,希望能帮助到各位有需要的玩家。

鬼谷八荒雷修先天气运选择建议

鬼谷八荒雷修先天气运怎么选

剑灵 风雷无前置 剑灵进阶 ,考虑到后期这游戏需要培养的地方还很多,那年龄增长刷刷的还可以来个老而弥坚。

雷修的清怪效率很高,左键紫雷闪连锁闪电5跳,怪还没看清就没了,打boss的话算中庸没有剑修火修那么快,神通雷罚的不好触发,雷印的还行。

左键玩紫雷闪,就是连锁闪电的,那是雷修排面,右键都有几率秒杀出雷印,我用的雷云,神通前期基本只能带触发雷印的。触发雷击的神通条件略苛刻,每96次攻击一雷罚,两层雷罚才能放。这个神通得要功法词条减雷击触发次数什么的才能带,所以前期难放出来。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