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尔人工生命将会有免费dlc

时间:2021-02-18 11:06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尼尔:人工生命》临近发售,其主力开发成员参与了一次访谈活动,据访谈内容表示《尼尔:人工生命 v1.22》已经快要进入压盘阶段。另外在访谈中透露了不少游戏相关内容,并且表示会有免费dlc提供给大家,还会加入武器故事。

尼尔人工生命将会有免费dlc

《尼尔人工生命》确认会收录Weapon Story,横尾表示Weapon Story 基本是由电击 PlayStation 发售的《尼尔 The Complete Guide+设定资料集 GRIMOIRE NieR》中曾经刊载的内容组成的,但也会追加全新内容。之前在制作原版的时候觉得应该没有加入的必要但发现大家对武器故事的意愿非常强烈所以最终还是把这部分收录了、

另外表示将会在未来通过免费dlc的形式提供追加的武器,并且追加武器也会有相应的武器故事。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