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八荒一拳超人怎么玩 一拳流玩法

时间:2021-02-08 16:50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寒山寺门客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鬼谷八荒一拳超人是游戏中比较有趣特殊的玩法流派,主要就是堆极限的一拳伤害,那么具体应该怎么玩呢?很多小伙伴对此还不是很清楚,小编这里就给大家带来有关鬼谷八荒一拳超人怎么玩的相关介绍。

鬼谷八荒一拳超人怎么玩 一拳流玩法

鬼谷八荒一拳超人怎么玩 一拳流玩法

一拳登仙流只需要两个东西,一个是武神残诀,另一个是崩山拳。就是爆盾的那个技能。其他的方面就主加血量就可以了,要保证不会爆死自己,或者被敌人的攻击给刮死。具体的搭配可以查看下方的内容。

左键铜皮气定拳,右键自爆拳,神通回血拳,逆天改命顺序,盾法入门,盾法精通,武神残决,盾法max,徒手专精,开局就大招回血然后boom。

其实只需要武神残决和崩山拳就行,重点是血要够多。

就俩技能,武神残诀和爆盾,其他的你随便配,随便配,只要其他的不是拳系的都好用。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