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八荒念力怎么提升 念力怎么加

时间:2021-02-01 15:28 来源:52PK攻略组 作者:寒山寺门客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鬼谷八荒念力怎么提升?在鬼谷八荒游戏进入中期的时候,玩家们在具灵期会发现自己突破到元婴期所需要的天材地宝在禁制中被封印了起来,而解开封印的钥匙就是念力。这时玩家们才发现念力的重要性。那么在鬼谷八荒中,念力要怎么提升呢?来看看52PK攻略组给大家带来的详细攻略吧。

鬼谷八荒念力怎么提升

在鬼谷八荒中要提升念力有内部和外部两种方法。

一、内部方法

1、提升角色的大小境界。这一点是最普遍的一点,玩家在提升角色的小境界和大境界时,角色的念力上限同样会增加。所以,如果你在具灵初期或者中期遇到无极之地,发现还差几十点念力上限,那不妨先提升一下自己角色的小境界,加上下面的其他方法来叠加自己的念力上限,从而打开禁制。

鬼谷八荒念力怎么提升 念力怎么加

2、更换自己角色的心法。在角色心法一栏,玩家们似乎更关注的是心法能够带来多大的属性增加和特殊效果,其实心法同样有提升念力的作用,而且很多级别较高的心法对于念力的提升甚至可以和提升小境界媲美。所以在念力不够的时候不妨尝试一下有没有合适自己的心法。

二、外部方法

外部方法目前能够看到的,第一是在精卫填海主线的时候不要选择牺牲10%的念力。第二则是在每个城市的酒馆处,通过喝酒是可以提升念力的,这一点也经常被玩家们忽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