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模拟器下载 可体验怪猎崛起demo

时间:2021-02-01 14:05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目前有些游戏是为NS独占游戏,但是对于未购入switch的玩家而言这无疑是个麻烦事,但好在有switch模拟器,NS模拟器“Ryujinx”的制作团队近日发布了最新版本的“Ryujinx”模拟器,可体验《怪物猎人:崛起》试玩demo。

Switch模拟器下载

switch模拟器下载 可体验怪猎崛起demo

你可以点击这里下载Ryujinx LDN2.1模拟器

“Ryujinx”可以畅玩《崛起》的demo,已经是让人感觉很神奇了,但更神奇的是,“Ryujinx”还有一个特别的“本地无线&局域网”模式,允许玩家通过网络与其他的“Ryujinx”用户进行“本地游玩”或者“本地无线游玩”,你还可以和其他switch玩家一起进行本地的局域网游戏。

switch模拟器下载 可体验怪猎崛起demo

模拟器制作团队表示,最新的模拟器更新带来了诸多改进和bug的修复。它还特别针对《怪物猎人:崛起》试玩demo调整了游戏的运行表现。使用“本地游玩”选项,PC玩家还可以和其他“Ryujinx”用户在线合作,一起游玩《崛起》demo。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