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8demo速通演示 仅需3分25秒

时间:2021-01-26 10:39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生化危机8》在前些日子上线了一个试玩demo,在demo中玩家们可以扮演一名没有战斗能力的少女“Maiden”,可以探索游戏部分地图,解谜逃脱,目前的最速通关记录为“Mitsuownes”的3分25秒,这里给大家带来速通视频,感兴趣的可以看一下。

“Mitsuownes”仅用3分25秒便操作少女逃离监牢,逃出了古堡。可惜的是,与当初《生化7》的试玩Demo一样结局都是当主角即将逃出升天之时遭遇剧情杀。而与前作“岳父”的一拳超人不同的是,玩家这次操控的少女遇到的是《生化8》的中的城堡之主“蒂米斯特雷库”,从结局来看怎么也不像是会存活的样子。

生化危机8demo速通演示 仅需3分25秒

 

《生化危机》将携主线系列的第八部强势归来。《生化危机8》致力于打造空前的生存恐怖体验。自那次噩梦般的事件之后已有数年,伊森·温特斯已重新找回了一些日常平静的家庭生活。而这种日常却被身经百战的战士——克里斯·雷德菲尔所打破,英雄不再。

《生化危机8》将于5月7日发售,登陆PC(Steam)、PS4、PS5、XboxOne、XSX/S平台。

生化危机8demo速通演示 仅需3分25秒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