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8主角是谁

时间:2021-01-25 16:06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寒山寺门客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生化危机8的主角是谁?作为卡普空为人称道的生化危机系列,相信个为都已经很熟悉了。生化危机的前几作也几乎都收获了很不错的评价,而在生化危机8发布消息以后在人物造型上已经挑起了大家的胃口,很多多年的老粉丝已经准备好预购了。那么也有很多玩家发现目前还不确定本作的主角是谁,玩家们对此也十分关心,那么本次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生化危机8的主角是谁

生化危机8主角是谁

从目前放出的消息来看《生化危机8》将继续以7代的 Ethan 为主角,依旧为第一人称,丧尸回归,并新增名为 werewolves(狼人) 的敌人类型及新的追踪类敌人,克里斯也将以某种形式回归,故事的舞台则会包含一个村庄及一个城堡。

毕竟生化危机8的剧情就是从事件中生还的伊森温特斯在反生物恐怖组织“BSAA”的庇护之下,跟妻子米娅和爱女萝丝度过平静的日子。可是如此幸福的生活却因BSAA队长克里斯雷德菲尔的袭击而被打破。为了夺回被抢走的女儿,伊森再度投身死地。

主角除了伊森好像谁都不合适。

生化危机8主角是谁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