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崛起狩猎笛连招推荐

时间:2021-01-21 11:20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狩猎笛在之前的怪猎作品中都是偏向辅助性的武器,不过在本作有了质的飞跃,你甚至可以用笛子敲烂怪物的脑壳!这里给大家带来怪物猎人崛起狩猎笛的连招推荐,希望能帮助到各位新手玩家~

怪物猎人崛起狩猎笛连招技巧

怪物猎人崛起狩猎笛连招推荐

1、笛子地面攻击的拔刀替换动作,红色音符为右挥,蓝色音符为左挥但速度较右挥慢一些,绿色音符为后扣攻击。

推动摇杆后拔刀的绿色音符可快速使出大地一击,同时翻滚后也是大地一击,以上动作相比持刀状态,出招速度更快,适合在移动战中蹭刀使用。

2、笛子连段中推动遥感 x+xa+a与x+a+xa的演算速度是一样的,可根据场景需要进行派生,主要区别在于xa的攻击可以从左右两个方向发动攻击,而遥感的按键对攻击结束后的朝向调整是360度的,非常灵活。

不过,笛子这个选择角度只有面前120°,只有突进过程中有霸体,其实性能上完全不一样。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