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地狱全兵种详解

时间:2021-01-19 17:59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爱吃醋的柠檬精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人间地狱有哪些兵种比较厉害呢?游戏中的每个兵种都有不同的作用,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详细的介绍,希望大家会喜欢。

人间地狱全兵种详解

人间地狱全兵种详解

游戏比较硬核,建议萌新进游戏之前开加速器,服务器ping都比较高。

进游戏之后先设置队友铭牌可见度,拉最高,否则不要问为啥玩一半被踢了,枪枪打队友不踢你踢谁。

萌新看不见人不要紧,跟着大部队走,看队友枪指哪里你就看哪里,玩着玩着就啥都会了。地图熟悉熟悉就好了。

最重要的是常摁M看地图态势,夺点守点的,跟班长渗透穿插的。一定要跟紧队伍。

重点:永远跟着大号绿色图标(班长)的走!

步枪兵

熟悉下游戏以后再用其他兵种。步枪兵在人多的时候记得放弹药箱,卡点的机枪兵旁边也要放。

补给兵

必须跟着班长走!班长需要你的补给箱子才能放据点。

医疗兵

在保证自己安全的情况下优先救自己班的队友,再救友军。根据情况使用烟雾弹掩护。

机枪兵

必须熟悉地图,卡点要准,发现敌军源源不断的从某个地方出来要进行火力压制,防止敌军偷点穿插。

突击兵

要冲在最前面清扫房子战壕马路以及带领步枪兵们冲锋。火力掩护及压制。

工兵

要根据补给兵放的箱子建造工事,以及建造资源点。

反坦克兵

要游走反坦克,并在关键位置根据补给兵放置的补给箱建造反坦克炮。

班长

不建议萌新选择,班长责任很重,需要带领你的士兵进行穿插,放置据点(重生点),以及指挥你的士兵进行战斗。并且需要用望远镜标记目标给班组成员,友军,指挥官,基地榴弹炮。

装甲部队

最好是和队友开黑用。一个人的话需要对地图非常熟悉,并且需要及时支援步兵班组的进攻,以及时刻注意敌军反坦克步兵,敌军坦克。使用坦克需要长摁E开启发动机,再用shift和Ctrl加减档。原理和开真车一样。转弯的时候档位越低转弯半径越小。所以高速状态下是可以快速减档进行原地360度掉头的。

侦查部队

狙击手的任务是狙杀重要目标,比如:机枪手,指挥官,敌军狙击手。并且配合侦查员进行敌后游走。

侦查员的任务是使用望远镜为狙击手找寻目标并且确认击杀。并且需要为我军单位标记敌方单位。以及兼职炮兵观察员。

找寻消除敌军据点,拆除敌军物资设施。上手难度非常高,仅次于指挥官。侦察部队不建议萌新选择,而且一般入场就会被抢光。可玩度也很低,没有步兵和坦克玩的爽。没有侦查员的话,单独的狙击手视野非常狭窄,基本上很难找到敌军。侦察部队强烈建议开黑使用。

指挥官

指挥官任务非常繁琐,需要呼叫总部支援,并且指挥所有单位,根据现有服务器现状,玩指挥官需要流利的英文或者俄文水平。不建议国人在外服使用。指挥官需要为阵营内的剩余49人负责。指挥官做的不好大概率被投票踢出。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