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rise盾斧操作方法

时间:2021-01-17 17:46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怪物猎人崛起中盾斧依旧是热门职业,这个版本的盾斧手感还算不错,盾斧有几种不同的形态,各个形态的输出手法不同适应战局也不同,这里给大家带来详细的操作技巧说明,大家可以多加练习。

怪物猎人崛起盾斧操作技巧

怪物猎人rise盾斧操作方法

剑模式

X:牵制斩

A:蓄力上捞二连斩

X+A:突进斩

ZR+X:变形斩

ZR+A:装填能量

ZR:防御

斧模式

X:上捞斩

A:属性解放斩

X+A:高出力/超高出力属性解放

ZR:变形斩

怪物猎人rise盾斧操作方法

特殊操作

1、剑模式下:任意攻击→盾突刺(X+A)→高出力/超高出力属性解放(X+A)。

2、剑模式下:装填能量→蓄力(X)→高压属性斩(松开)。

3、剑模式下:成功防御或者GP成功后→高出力/超高出力属性解放(X+A)。

4、剑模式下:各类连击→移动斩(方向+A)。

5、斧模式下:属性解放斩→属性解放斩2(A)→高出力/超高出力属性解放(A)。

6、共通:高出力/超高出力属性解放→属性强化斩(在解放的动作中按ZR),可进入属性强化状态。

7、共通:完全充能反击(ZL+A)→当身成功后→属性高压斩(X,自动进入剑模式)/高出力、超高出力属性解放(X+A)。

小技巧

主要技巧均围绕着两个翔虫技能,包括「变形前进」不会被击飞可用于防御吼、完全充能反击可用于防御成功后充满能量瓶等,都是非常实用的招式。完全充能还可以无视防御性能造成的蹭血,直接防御所有攻击。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