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14鬼神发光武器怎么样

时间:2021-01-17 15:43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蛮神武器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本次给大家带来的是最终幻想14将在5.4版本实装的鬼神发光武器,鬼神武器有双色水晶悬浮在武器周边,且带有一条光线拖尾,搭配黑魔有奇效,在黑夜情况下武器会更加好看,这里给大家带来详细介绍。

FF14鬼神发光武器一览

FF14鬼神发光武器怎么样

由于武器拖尾特殊性,这里给大家附上指路视频,观看视频效果更更佳~

奶糖碎碎念时间:

这次的武器基本都比较不错,近战武器在使用过程中相当好看,比如忍者的双剑,尤其忍者在大家的时候也很上蹿下跳(其实很多职业都是这样啦),在黑夜的情况下光线拖尾的特效就会很华丽。

光线拖尾长度会随移动速度变化,简单说就是跑的越快拖尾就越长,且光线为粒子感并非线状,届时大家可以关查一下。

另外目前没有实装舞者和枪刃的武器,所以有需求的大家还需要再等等,(色公司:在做了在做了)不过个人非常期待舞者武器表现情况。

到5.4差不多可以单刷,且打天宫的时候开宝箱有概率开出发光武器所以目前暂无囤积鬼神素材必要(到时候直接买价格应该跌的也会很快)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