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无相风4365分打法技巧分享 满分无伤无相风打法

时间:2021-01-17 14:54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原神今天的无相交响曲活动要打的是无相风,这里给大家带来的是4365分满分无伤无相风的打法,想要在规定时间内用最高分的成绩打完无相风对角色的练度要求强度是比较高的,建议带高爆发角色,下面详细介绍。

原神无相风满分打法

原神无相风4365分打法技巧分享 满分无伤无相风打法

1.无相风的无敌时间长,有效进攻时间短,优先选择短时间爆发角色。比较好的爆发角色:(物理)刻晴,公子,莫娜。

2.要么完全放弃暴击堆攻击和加伤,要么堆到满暴(算上吃药)。

3.所有人的q都只能用一次(除非堆极高的充能)。

4.所有一次性buff都要在同一时间开(比如班尼特q,莫娜q,刻晴q),非一次性buff比如讨龙等可以次次开/隔一次开。

5.为了节约输出时间,buff要在无相风处于可攻击状态前一点时间开,这样可以让输出角色打满时间。

6.最优的爆发时间在放完龙卷风后,刻晴大概能打9下重击。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