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无相交响曲无相风怎么打

时间:2021-01-17 14:40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原神近日开启的无相交响曲的风系Boss,这里主要给大家介绍怪物的技能机制处理方法及阵容选择建议,无相风的难点在于有无敌,且无敌时间较长,所以建议大家可以选择爆发高的角色进行挑战,不然整场战斗会拖延很久。

原神风无相怎么打

原神无相交响曲无相风怎么打

怪物机制分析

要打满的话三波之内必须打出复活,因为阴间风就算吃光风球也会复活,所以这次时间非常紧张。正常情况下前三波的状态都一样,第一次是一个小技能,第二次和第一次间隔不大,香菱大招14s基本能覆盖第一次输出和第二次输出的一半(算下来可能前两次给了你20S的输出时间)。

第三次会等无相放一个比较耗时间的技能:一般是场地龙卷风,这个技能和正常无相一样的,可以击碎场地周围的小石头飞起来,持续大概十秒钟,感觉要下来了就冲过去准备输出。

这个小石头很好打,三下就碎了。

打死一次之后有六个球而且还会乱飞,比较考验飞行水平。

复活之后基本上是一个中心往四周吹风的技能,需要下坠攻击去打断,也是打碎场地周围的小石头然后飞到中间下落攻击,然后最后一波输出。

变奏曲选择

因为我还是主打火c所以没点抗性,这个没啥说的,在没有风套减抗情况下只有香菱的锅巴能减15的火抗。另外满命北斗大招能减15雷抗。

暴击这个针没办法了,毕竟我圣遗物没那么好,减下去基本上就是暴击乘区从1.6降到1,输出损失接近一半,完全遭不住,针对这个可以考虑甘雨带冰,加上本身瞄准加暴击,最后吃个堆高高之类的暴击药。

原神无相交响曲无相风怎么打

单人推荐配置

辅助:双火,讨龙,莫娜,班尼特。

输出:物理刻晴,莫娜,公子。

阵容举例1:刻晴,(讨龙)可莉,班尼特,莫娜/公子。

阵容举例2:刻晴,(讨龙)莫娜,班尼特,香菱/安柏/辛焱。

阵容举例3:公子,莫娜,班尼特,(讨龙)可莉。

其他像行秋,重云,雷泽,菲谢尔,甘雨,也能打输出位,但是要求练度会高一点。

双人推荐配置

辅助:双火,班尼特,莫娜。

阵容举例:刻晴,(讨龙)可莉;班尼特,莫娜/公子。

一些小技巧

1.刻晴e下落攻击可以快速打断蝴蝶状态。

2.2分钟内几乎不会出现龙卷风后续的吃球放aoe的招,所以龙卷风的时候全程飞在天上就行(打破石头获得风场)。

3.龙卷风后爆发顺序举例:结束前2s班尼特在中心处下落攻击开q,切(讨龙)莫娜开q,切刻晴开q,9-10连重击。

练度一般的情况下一定要2输出2辅助,单人就一个短时间爆发输出加一个脱手输出,多人可以两个短时间持续爆发输出;班尼特和双火是最好用的辅助,单人的话讨龙莫娜也很不错。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