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甘雨圣遗物推荐 圣遗物词条推荐

时间:2021-01-13 15:29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大家期待已久的甘雨终于上线了,这里给大家带来的是甘雨的培养思路,本篇介绍的是圣遗物搭配。甘雨圣遗物有两种配装思路,因为甘雨的主要玩法也有两种,一种是双融玩法,一种是大招流玩法,这里会分别给大家介绍适合的圣遗物~

原神甘雨圣遗物推荐

原神甘雨圣遗物推荐 圣遗物词条推荐

首先是双融玩法,建议大家带四乐团,四乐团能够为法器、弓箭角色提升35%的伤害,且能够提升80点元素精通,头部选择爆伤词条,杯子带冰上的,表带元素精通。

原神甘雨圣遗物推荐 圣遗物词条推荐

如果是想要玩大招核弹流(大招+二段蓄力)建议带冰套四件套,头爆伤,杯子冰伤,表带攻击。冰套能让我们获得15%的冰元素伤害加成,另外攻击处于冰元素影响下的敌人时,暴击率提升20%,如果敌人处于冻结状态则暴击率再提升20%。

甘雨的核心就在于蓄力攻击,推荐大家直接升满!

另外还有一种甘雨副C的圣遗物搭配,可以考虑宗室2+冰2,这个配合可莉、卢姥爷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最后对甘雨的武器选择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看这里>>>戳我跳转查看甘雨武器推荐<<<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