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甘雨武器推荐 四星五星武器推荐

时间:2021-01-13 15:01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原神中甘雨是刚刚上线的限定五星角色,仅能在浮生孰来卡池中获取,其强度也与限定相符,这里给大家介绍适合甘雨使用的武器,希望能帮助到各位感兴趣的玩家。

原神甘雨武器选什么好

原神甘雨武器推荐 四星五星武器推荐

四星武器可以考虑用试作弓,但是毕竟是四星,只能作为过渡期使用,肯定是要换成五星的更好。

五星武器有两种选择,一种是阿莫斯之弓,这件武器打双融核弹流是很好的选择,不过缺点在于使用阿莫斯的时候虽然箭矢能够吃满阿莫斯的加成,但是阿莫斯对大招伤害没有提升。但肯定是比四星武器要好很多的~

使用阿莫斯推荐玩法是配合班尼特和安柏,安柏丢兔兔伯爵,跑远换班尼特开打,然后甘雨打二段蓄力,能吃够一套加成。

但是这种玩法在群怪环节就不是很合适了,群怪因为目标较多,蓄力容易被打断,如果是满命不需要蓄力那就当我没说咳咳。

群怪可以考虑用大招,大招流最适合的就是天空弓了,能够提供一定加成,相对更好,但毕竟天空不是这么好搞的,想要毕业比较困难。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