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零命甘雨怎么玩

时间:2021-01-13 14:10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原神昨日进行了一波卡池更新,加入了新卡池浮生孰来,这次的卡池有一名限定角色,是五星的冰属性角色甘雨,甘雨在上线前就引发了不少玩家的讨论,从技能演示来看无疑是一名人权角色,那么甘雨零命怎么玩呢?这里给大家介绍。

原神零命甘雨怎么玩

甘雨的普攻是二段蓄力瞄准,伤害很可观,而且甘雨是弱冰角色,配合强火,其二段蓄力的两段都能迟到融化加成,输出爆表。另外绽放伤害也属于重击,可以吃乐团四件套的加成,但是没办法继承弱点必爆的特性。

甘雨的元素战技是个嘲讽,能够吸引敌人的仇恨,快速后闪之后留下一朵冰花,但这个只有开始和结束有冰伤并不是持续伤害。

原神零命甘雨怎么玩

元素爆发技能是大范围长时间持续掉落冰柱,而冰柱也是范围冰伤,但缺点在于比较随机,可控性不是很强,不过可以考虑聚怪后再放大增加命中几率。

甘雨的主要玩法就是在大招的增伤里面打二段蓄力,另外双融核弹流也是可以的,但是由于天赋二很难配合,不太好处理。

原神零命甘雨怎么玩

最佳的处理方法是:甘雨对单可以打双融核弹,对群就打大招+蓄力走全冰,这样能保证伤害最大化。

这样处理是因为双融核弹的伤害极高但蓄力准备时间太长了,准备过程中如果有多个敌人则容易被打断,所以一对一是最佳选择。

原神零命甘雨怎么玩

群怪则是可以穿冰套,然后阵容推荐大家可以带高命公子、零命莫娜加上点赞哥,就是一套非常不错的阵容。

甘雨E引怪,后撤开大,切温迪开大,然后开点赞哥的大再切莫娜,先E后大,这样敌人就会被冻住了,然后两种情况,一种是敌人冻住,这样甘雨直接打蓄力,如果敌人解冻了就先E嘲讽再打二段蓄力。

就算是零命甘雨,也能打出不错的伤害,因为大招和二段蓄力能够吃到各种Buff的加成,伤害最大化。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