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群英传8隐藏武将怎么获取

时间:2021-01-12 17:33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三国群英传8也含有隐藏武将,玩家想要获取隐藏武将和获取其它武将的方法相似,但是难点在于要在哪里才能获得隐藏武将,及隐藏武将出现时间是什么时候,下面给大家详细介绍获取方法。

三国群英传8隐藏武将获取方法

三国群英传8隐藏武将怎么获取

在乐浪和夷洲中有隐藏英雄,获得的方法是抢先占领这两个城,在内政时期即可搜索得到隐藏英雄。在鹿耳门(地图右下角)也有一批隐藏武将,不过没有乐浪的武将属性好。

但这并不妨碍招揽嘛~

三国群英传8特殊兵种获取方法

●斧骑bai兵->重骑兵(特殊能力:冲锋刺du)->狻猊铁骑(特殊zhi能dao力:重踏zhuan)

●猛兽兵->象兵(特殊能力:重踏)->狻猊shu铁骑(特殊能力:重踏)

●匈奴兵->游骑兵(特殊能力:怏斩)->狻猊铁骑(特殊能力:重踏)

●近卫兵->亲卫兵(特殊能力:三连刀)->星官(特殊能力:媚惑)

●舞娘->舞姬->星官(特殊能力:媚惑) 贩卖兵符城池:咸阳、晋阳、江州、乐安、徐州、会稽

●浪人->武士(特殊能力:牙岚)->神枪禁卫(特殊能力:贯刺)

●长枪兵->重戟兵(特殊能力:横扫)->神枪禁卫(特殊能力:贯刺) 贩卖兵符城池:绛

●剑兵->剑卫(特殊能力:剑芒)->神剑禁卫(特殊能力:贯刺) 贩卖兵符城池:安定、成都、巴郡、白帝、长安、洛阳、淮安、南海

●弓骑兵->重弓骑兵->精锐翼弓兵 贩卖兵符城池:雁门、盱眙、建业、建宁

●重步兵->神刀兵->神剑禁卫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