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手3预下载多大 预下载开放时间

时间:2021-01-12 11:26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杀手3将在1月20日上线各个平台,目前Xbox One和Xbox Series X平台已开启预载,下面给大家详细介绍预下载占用内存大小及预下载相关内容。

由IO Interactive开发的《杀手》重启三部曲系列最终章《杀手3》即将发售,目前《杀手3》已经在Xbox One和Xbox Series X开启预载,游戏容量在60GB左右。

杀手3预下载多大 预下载开放时间

此外根据IO Interactive官网显示,在《杀手3》发布前已经发现了一个已知问题,因此在游戏发售当天将会进行一次更新,由于游戏尚未发售因此官方并不能对补丁详细信息进行介绍。根据OrbisPatches介绍,1.01版本首日更新补丁大小为16GB。此前IO声称《杀手3》加上前两代的内容将不会超过100GB。

游戏将登陆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和PC平台,大家可以关注自己购买游戏的平台的预下载开放时间,及时进行游戏下载。

杀手3预下载多大 预下载开放时间
杀手3预下载多大 预下载开放时间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