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群英传8虞姬怎么得 虞姬获取攻略

时间:2021-01-12 10:30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爱吃醋的柠檬精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三国群英传8中我们是可以免费获取虞姬这个名将的哦,那么怎么才能获取这个武将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详细的解答,希望大家会喜欢。

《三国群英传8》虞姬获得方法介绍:

购齐《三国群英传1-7》代,还可在《三国群英传8》中获赠联动奖励:名将虞姬。

三国群英传8虞姬怎么得 虞姬获取攻略

联动说明:

一、购齐《三国群英传》1-7代,可在《三国群英传8》中解锁联动名将【虞姬】。

二、购买折扣捆绑包同样可以解锁联动名将【虞姬】。

三、联动奖励需等《三国群英传8》于1月12日发售并购买后才能领取。

四、若解锁名将【虞姬】后退款《三国群英传》系列任意一代或多代,将会使得在《三国群英传8》中无法继续使用名将【虞姬】。

steam《三国群英传》1~7传送门: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bundle/16863/17/

官网1~7合集传送门:http://sg8.fhyx.com/buy.html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