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秘宝迷踪藏宝地2在哪里

时间:2021-01-10 14:24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这里给大家带来的是原神秘宝迷踪活动中藏宝地2的线索笔记位置,藏宝地2是在灵矩关,数量较多,大家要找全还是比较麻烦的,但由于每个人的点位不同,这里提供的点位只能作为参考。

原神藏宝地2在哪里

藏宝地2的宝藏在灵矩关一带,这里找到的有9个位置,秘宝迷踪灵矩关宝藏位置参考点如图

原神秘宝迷踪藏宝地2在哪里

在完成所有藏宝地的探索后会开启三种小道具「迷你仙灵·露草」、「迷你仙灵·薄红」或「迷你仙灵·郁金」的兑换。本期活动中仅可兑换其中一种,兑换其中一种后另外两种将无法兑换。

每个人「藏宝地线索笔记」标记的同一个区域的点位都不相同,不要盲目参照其他人的点位来找。根据目前的经验来看,宝藏点位只会在直接的泥土地、草地、前滩这些位置,可以忽略高地和人造石台阶等位置。

一共可以获取3次他人世界的多人挑战奖励。

本次活动不需要消耗【原粹树脂】即可获取所有奖励。

活动商店中兑换完所有道具总计需要消耗840【铁钱】,在活动全勤的情况下可以正好换完。

全部藏宝图位置可戳此处跳转查看>>>秘宝迷踪全宝藏位置<<<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