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秘宝迷踪藏宝地3在哪里

时间:2021-01-10 14:09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原神近期开启了秘宝迷踪活动,这次的活动每天会公布一个藏宝地,玩家们可以根据提示的线索去寻找宝藏,不过每个人会拿到的位置都有些不同,这里给大家分享藏宝地3的位置希望能给大家提供一些思路。

原神秘宝迷踪藏宝地3位置

藏宝地3是比较重要的一个地点,完成藏宝地3的寻宝就能够开启一个隐藏地点了,隐藏地点是大家都一样的。

原神秘宝迷踪藏宝地3在哪里

首先我们要先确定藏宝地的位置,对照藏宝图找到位置后召唤出寻宝仙灵,有寻宝仙灵的帮助我们可以更快的找到,因为只要进入宝藏范围寻宝仙灵就会给我们划定出宝藏的范围圈,我们只需要沿着圈子搜索就可以了。

另外通过观察寻宝仙灵的状态也可以较便捷的找到宝藏的位置。

一个区域内可能有多个藏宝点,建议大家仔细搜索避免遗漏。

在寻宝范围内四处走动即可,在靠近挖掘点附近时,寻宝仙灵内的光点会逐渐变大并发光。

远离挖掘点或此处没有挖掘点时仙灵会逐渐变小变暗,直至消失。

在视线内可以看到宝藏时寻宝仙灵会发出有节奏的声响。此时只需要在视线内四处观察即可发现挖掘点。

寻宝仙灵不在身边时,发现挖掘点也可直接挖掘。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璃月多有地形差,在寻宝仙灵发光和发声时多注意山体与上下层。且挖掘点可能出现在各种地面,例如草地,石板,土地。

挖掘后会出现铁钱与随机掉落物,继续寻找其他挖掘点。找齐所有铁钱后这片区域的寻宝就结束了。

全部藏宝图位置可戳此处跳转查看>>>秘宝迷踪全宝藏位置<<<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