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秘宝迷踪宝藏地4在哪里

时间:2021-01-10 11:37 来源:未知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原神中秘宝迷踪活动的宝藏地4很多人不知道位置在哪里,实际上每天的宝藏地位置并不固定,每个人的位置可能会有一些不同,这里给大家提供一个位置思路,大家可以看一下是不是能和自己的对上~

原神秘宝迷踪归离原位置介绍

原神秘宝迷踪宝藏地4在哪里

位置如上图所示。

归离原是在璃月地区的。

直接传送墟散人离之处这个副本就可以到达了。

到了之后可以直接寻宝。

但是还是要记得把寻宝仙灵给装备上。

不然找起来没有提示会比较麻烦的。

将「背包」-「小道具」中的「寻宝仙灵」装备上后前往「藏宝地线索笔记」标识的区域后使用,即可召唤出「寻宝仙灵」跟随。「寻宝仙灵」会随着和最近的「宝藏埋藏地」的距离不同会有明显的变化。

跟着「寻宝仙灵」的指引前往看到大地图上光点明显的位置,使用挖掘即可获取宝藏(数额为4~20的「铁钱」和随机的其他材料)。点位是比较多的大家可以多转一下看看自己有什么遗漏的。

全部藏宝图位置可戳此处跳转查看>>>秘宝迷踪全宝藏位置<<<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