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2077第三人称视角mod下载

时间:2021-01-04 09:28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赛博朋克2077是一款第一人称游戏,并且官方曾表示没有出第三人称的计划,不过第三人称毕竟是很多玩家的需求,因此也有大佬玩家制作了第三人称mod供玩家使用。这里给大家带来赛博朋克2077第三人称Mod下载及使用方法。

赛博朋克2077第三人称mod下载

>>>下载地址请戳此处<<<

根据MOD制作者“Jelle Bakker”介绍,这个MOD本质上就是一个Cheat引擎MOD,它允许玩家以第三人称视角来游玩这款游戏。不要需要注意的是,这个MOD目前仍旧在打磨中,所以虽然能用,但可能会有一些bug和小错误。

赛博朋克2077第三人称视角mod下载

赛博朋克2077第三人称视角mod下载

最新版本的MOD将会包含四个不同的视角。

使用方法:下载MOD后,将MOD解压缩到目录“Cyberpunk 2077\bin\x64\”,然后再游戏里可以使用B键切换视角。请务必注意提前确认B键是否绑定其它功能。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