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2077泽塔科技瓦尔格斯图鉴 瓦尔格斯怎么样

时间:2021-01-03 16:27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寒山寺门客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赛博朋克2077有着诸多未来元素供玩家们探索和发现,这些元素更让玩家们能够身临其境感受游戏中的未来夜之城的场景,无论是剧情还是战斗都更有代入感。而在这些未来元素中,载具是玩家们特别感兴趣的一部分,本次给大家介绍的就是赛博朋克2077中的载具之一,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赛博朋克2077泽塔科技瓦尔格斯的图鉴吧。

赛博朋克2077泽塔科技瓦尔格斯图鉴

赛博朋克2077泽塔科技瓦尔格斯图鉴 瓦尔格斯怎么样

  瓦尔格斯制造于21世纪上半叶,是泽塔科技的首款战斗无人机。当时泽塔科技仍是家寂寂无名的小公司,但今天看来,瓦尔格斯的成功,正是泽塔科技辉煌未来的预兆。尽管这款机型速度慢,体型笨重,但性能十分可靠,哪怕在恶劣天气环境下也不会出问题。无论是酷暑还是严寒,瓦尔格斯都在天空中坚定地巡逻,消灭一切可疑的目标。瓦尔格斯的技术早已过时,而且被许多现代机型超越,但仍在南北加州的边境忠实地服役。之所以到现在都没有退休,都要归功于它对付手无寸铁的移民时无可挑剔的准头。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