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2077泽塔科技勘测员图鉴 勘测员怎么样

时间:2021-01-03 16:27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寒山寺门客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赛博朋克2077有着诸多未来元素供玩家们探索和发现,这些元素更让玩家们能够身临其境感受游戏中的未来夜之城的场景,无论是剧情还是战斗都更有代入感。而在这些未来元素中,载具是玩家们特别感兴趣的一部分,本次给大家介绍的就是赛博朋克2077中的载具之一,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赛博朋克2077泽塔科技勘测员的图鉴吧。

赛博朋克2077泽塔科技勘测员图鉴

赛博朋克2077泽塔科技勘测员图鉴 勘测员怎么样

  从第一台飞行车出厂的那一天,专家就开始预测谁会是生产第一台飞行巴士的厂家。最后,泽塔科技率先发布勘测员,赢下了飞行巴士的竞赛。这辆空中巨兽能够快速安静地把整团人送到敌后。尽管设计的初衷是人员运输,但勘测员的智能导弹防御系统也足以击退敌人的进攻。

  这款巨型浮空车最初是军用装备,但在许多大城市中也已经常作为民用,包括夜之城。所以当万里晴空忽然变成黑夜时,抬头看看,就会发现这不是日蚀,而是泽塔科技的勘测员来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