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莎的炼金工房2道具流莱莎玩法攻略

时间:2020-12-30 14:53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爱吃醋的柠檬精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莱莎的炼金工房2道具流的玩法是什么样的呢?作为炼金术士,莱莎有着本作中唯一的增加道具伤害的BUFF,同时自身被动也有道具重击时伤害增加,因此不论是用来辅助,还是作为主输出,都是非常合适的人选。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详细的攻略解答,希望大家会喜欢。

莱莎的炼金工房2道具流莱莎玩法攻略

莱莎的炼金工房2道具流莱莎玩法分享

莱莎:作为炼金术士,莱莎有着本作中唯一的增加道具伤害的BUFF,同时自身被动也有道具重击时伤害增加,因此不论是用来辅助,还是作为主输出,都是非常合适的人选。

相关技能

神赐之光:(指令援护,战斗开始首次发动指令时使用)赋予我方全体道具伤害上升30%的效果

本作中唯一道具伤害增加BUFF来源。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是指令援护,因此主控莱莎时想要吃到该BUFF需要换人。

炼金术之师:(被动)我方全体锁定相同敌人的成员所使用的道具威力上升,大约10%。

另一个道具增伤BUFF,与上一个BUFF叠加,是稀有的道具增伤,因为这个被动,莱莎在战斗中是必定有一个前排的位置的。

神枪手:(被动)道具重击时的伤害增加。

武器效果选择

炼金术基础·超(需要香精):使用核心道具的威力提升。

初始武器的效果,由于莱莎其他武器没有道具增伤因此选择该效果。不在意属性的情况下直接用初始武器即可。若在意属性或想要使用其他武器,将逆转之杖的创生铁矿材料环(效果1)用香精改成雷或火是可以保留基础效果的。因此莱莎是可以使用任意一把拥有该效果的武器。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