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2077小东京成就怎么做

时间:2020-12-29 17:43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赛博朋克2077中有个叫小东京的成就,这个成就需要玩家完成威斯特布鲁克的全部委托任务,是比较漫长复杂的,但是有一个点是需要格外注意的,这里给大家详细说明,希望能帮助大家提早避雷。

赛博朋克2077小东京成就怎么做

赛博朋克2077小东京成就怎么做

此区域的一个委托体温偏高有着等级过高时无法接到委托开始的电话的BUG,等级大概大于33+以后就大概率无法触发了,1.05补丁虽然写了修复但实测仍然存在问题,所以建议大家在大概20级左右时前往下图区域确认自己可以正常触发此委托,若出现BUG立刻读档降低损失。

另外该成就只需要完成NBCD任务即可,一些委托任务,还有犯罪举报,都可以不用做,也能完成得到这一个成就。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