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1412.25时尚品鉴合格搭配

时间:2020-12-28 09:24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最终幻想14的金蝶游乐场每周会有一次时尚品鉴活动,拿到80分即可获得6w(无加成)金蝶币,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下12月25日这一期的答案,本期的内容摘要靠染色,物品是比较好获取的。

FF14时尚品鉴12.25答案

FF1412.25时尚品鉴合格搭配

方案一:业余工作坎肩(3主城防具商人9级全职业装备308金币购买)染沙漠黄染剂+任意护手染树皮棕染剂+任意裤子染素雪白染剂+任意鞋子染煤烟黑染剂=80分。

方案二:业余工作坎肩(3主城防具商人9级全职业装备308金币购买) +经典眼镜(40级雕金匠制作的1级全职业装备) =84分。沙漠黄染剂,3主城216金币购买。(这个染剂不需要买,从NPC那里买到的业余工作坎肩就已经被染成这个颜色了。)树皮棕染剂,3主城40金币购买。

煤烟黑染剂、素雪白染剂在鸟人族杂货商人那里有售卖,216金币,需要有鸟人族声望

请注意:所有装备穿满,不要有空的。两件正解装备为80+分,不需要染色。

每周时尚品鉴有4次参加机会,不管得分多少只要参加1次奖励1万金碟币,达到80分再给5万金碟币,奖励每周只给次,而100分只会给一个称号,只需要完成过一次即可。

每周分数会进行累计,到一定数量(600分) 可以在NPC霞那里买到春意短裤等时尚外观,所以每周没有必要一定要拿100分。

部队可以开启金碟币加成BUFF,完成冒险者小队任务也可以拿到金碟优待券进行加成,两者不能累计。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