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2077流浪者闪退怎么回事 流浪者加载时闪退怎么解决

时间:2020-12-11 00:49 来源:52PK攻略组 作者:寒山寺门客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赛博朋克2077目前已经正式发售,不少玩家在体验了游戏的同事也发现游戏出现一些比较恶性的bug,其中就包括选择流浪者在进入夜之城的cg过后会出现游戏崩溃闪退的情况,那么这种情况应该怎么解决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赛博朋克2077赛博朋克2077流浪者闪退怎么回事闪退怎么办吧。

赛博朋克2077流浪者闪退怎么解决

赛博朋克2077流浪者闪退怎么回事 流浪者加载时闪退怎么解决

cg的最后一幕此后黑屏+闪退

首先要保证自己的显卡驱动更新到了最新的版本,如果不能更新显卡驱动那么就有必要进行一次系统重做,然后再更新驱动能解决一部分情况。

目前,已经找到临时解决办法,只能游玩第一个路线,流浪者,在你出现游戏崩溃的时候,会有一个自动保存记录,假设是自动保存3,那么打开游戏读取自动保存2,然后再读取自动保存3即可。

如果上述依旧同样不能解决崩溃问题的话,就需要我们等待波兰蠢驴放出相关的补丁了,毕竟是恶性bug,官方会重点更新此类问题的。

补充:

有大佬发现G5400 等老CPU不支持AVX指令,可以用编程工具修改启动EXE文件

  如果您碰巧有旧CPU,则可能发生以下崩溃:

  表达式:EXCEPTION_ILLEGAL_INSTRUCTION(0xC000001D)

  游戏正在尝试使用您没有的功能:AVX。

  解决此问题时,可能的临时解决方案是修改以下部分代码:

  使用十六进制编辑器编辑Cyberpunk2077.exe并搜索

  554881ECA00000000F2970E8

  将第一个字节更改为C3(从函数返回):

  C34881ECA00000000F2970E8

  保存退出。

     问题解答:他们为什么使用AVX?

  他们不是故意这样做的,这可能是编译器的默认配置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