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2077首日补丁有多大

时间:2020-12-08 14:07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赛博朋克2077目前已经能进行预下载了,与之前预测的不同,预下载竟只有60G不到,让大家觉得似乎还在接受范围内,不过在发售日还会有一次首日补丁,那么首日补丁有多大有些什么内容呢?

赛博朋克2077首日补丁有多大

赛博朋克2077首日补丁有多大

一位ID为DreamcastGuy的油管up主(他自称拿到了游戏的评测资格)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图片,并宣称“《赛博朋克2077》会有43GB左右的首日补丁”。他分享的截图上写着“《赛博朋克2077》需要进行更新。更新的容量约为43.5GB。”

CDPR的公关经理Fabian Mario Döhla在推特上回复称:“是有一次更新——不过有意思的是——这并不是我们要在游戏发售时做的更新。”外媒GamesRadar认为,这意味着上文提到的43GB的更新是一次预发布更新(pre-release update),12月10日时我们收到的首日补丁容量为何,目前还不得而知。

赛博朋克2077首日补丁有多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