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2077会被和谐吗

时间:2020-12-08 13:34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距离赛博朋克2077正式上下还剩下不到3天的时间,玩家们非常关心游戏的细节内容,对游戏的期望也是比较大的,尤其是国服玩家会很在意游戏是否会进行和删减,毕竟充斥着大量的那啥和那啥元素,大家都懂得,那么是否需要有这样的担心呢?

赛博朋克2077会被删减吗

赛博朋克2077会被和谐吗

首先需要知道的是,虽然官方说不会,但是日本已经确定要删减部分不和谐的内容了,所以国区的2077大概率也是要删减的,毕竟厂家的目的是要恰饭,不会在底线上试探,容易出事。

不过大家也可以抱有一丝期待,毕竟游戏的一些内容是有可选的,玩家可以选择是否要开启这些不良内容,如不想开启则不会出现,这也是一种比较好的选择。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