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2077预购奖励在哪领 预购奖励怎么领

时间:2020-12-08 13:46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寒山寺门客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赛博朋克2077目前已经开放了预下载,玩家可以通过自己的游玩平台进行下载了。很多玩家都是提前预购了2077的,波兰蠢驴也特别为预购的玩家准备了一些游戏以外的礼品提供给玩家们,那么赛博朋克2077预购奖励在哪领呢?怎么做才能领到呢?下面就来看看相关攻略吧。

赛博朋克2077预购奖励在哪领

首先steam平台的预购奖励,账号必须关联【GOG平台】才能领取。已经在steam平台购买游戏的玩家,可以安装【GOGCOM】平台,通过安全窗体关联您的STEAM账户,届时12月10日游戏发售登录游戏就能获得预购奖励。

赛博朋克2077预购奖励在哪领 预购奖励怎么领

注意,GOG Connect是从您的Steam库导入到GOG账户的限时功能,只有指定游戏才适用,赛博朋克2077就是其一。如果你不想这么折腾,可以直接将预购的游戏退款,然后去GOG购买游戏,就不用担心预购奖励的领取问题了。

赛博朋克2077预购奖励在哪领 预购奖励怎么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