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9.0暗牧选什么盟约 暗牧盟约选择

时间:2020-12-03 18:01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寒山寺门客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魔兽世界9.0暗牧盟约技能怎么选?相信很多玩家在魔兽世界9.0版本后又重新回归开始体验这个全新版本暗影国度了。不少新内容的加入也让很多老玩家体验到了新的感受。那么在新版本中魔兽世界9.0的暗牧选什么盟约呢?很多玩家还不太清楚,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吧。

魔兽世界9.0暗牧选什么盟约

魔兽世界9.0版本虽然还未上线,但是已经有不少人对于新版本玩法有一些疑问,比如盟约选择。那么作为一个大版本,暗牧盟约哪个好?下面就将带来魔兽世界9.0暗牧盟约推荐。

wow暗牧盟约

盟约选择

格里恩、温西尔单目标盟约,通灵AOE,法夜中庸。

对于分散多目标,都没啥提升。

导灵器

如果选择心智链接天赋,心爆导灵器同样能提高多目标的伤害,使得心爆导灵器收益遥遥领先。

(haunting apparitions幻灵导灵器,mind devourer心爆导灵器,rabid shadows摧心魔导灵器,没考虑橙装影响)

魔兽世界9.0暗牧选什么盟约 暗牧盟约选择

如果选择吉兆天赋,心爆导灵器的总收益略有下降,幻灵导灵器的收益上升。

魔兽世界9.0暗牧选什么盟约 暗牧盟约选择

那么对比下选择了心爆导灵器的心智链接和选择了幻灵导灵器的吉兆天赋,在155装等导灵器下结论之前相同。

魔兽世界9.0暗牧选什么盟约 暗牧盟约选择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