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HnadoHna避孕药怎么得 避孕药获取方式

时间:2020-12-02 11:19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爱吃醋的柠檬精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doHnadoHna避孕药的获取方式是什么呢?在游戏中我们有时候会需要去获得避孕药。那么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详细的获取方式,希望大家会喜欢。

doHnadoHna避孕药获取方式

避孕药是游戏中非常重要的道具,可以让妹子避免怀孕。

在中前期我们会非常缺少这个东西,不过在开放医院图后我们就可以去收集了。

首先,开始探索。

doHnadoHna避孕药怎么得 避孕药获取方式

然后选择医院。

doHnadoHna避孕药怎么得 避孕药获取方式

收集路线推荐

doHnadoHna避孕药怎么得 避孕药获取方式

前期在医院刷避孕药,后期感觉有点不够,那么哪里避孕药最多呢

 

还是医院吧,或者直接用ce修改

游戏系统:

系统分为两部分,抓获各种女孩子并获取物品的战斗部分“ヒトカリ”,和用抓来的女孩子的身体赚取资金的经营部分“ハルウリ”,积蓄战斗力挑战强大的敌人。

主角和一起行动的队员们是通过“feeling”结合在一起的,一起战斗或者给对方送礼物的话,新的距离也会越来越近。与之相应的,角色强度也会提高,也会发生h事件。(因为男主不会和男性成员发生h事件,所以非常安全)

凡事都有因果报应,“ヒトカリ”和“ハルウリ”,做了坏事当然会有报应,因此也会出现成员被敌人抓走的等危机场景。要是不去救的话可就不得了了!因为会遇到麻烦,所以绝对绝对要想办法加油哦!(男成员的危机就适当地随便加加油吧)

ヒトカリ:拿着武器在街上出没!不停地劈砍射击,瞄准女孩子和物品。抓到的女孩子的外貌和特点根据场所会有不同,可以去自己喜欢的场所,也可以探索新天地。

战斗几乎不受限制地一边更换角色一边战斗,是回合制的没什么规则的party battle。既可以考虑距离与角色相性,也可以直接用蛮力战斗。

ハルウリ:用抓到的女孩子获取资金!观察客人的钱包信息,为了赚钱让对方做。使用物品来强化女孩子的技巧以及投资设备的话,就可以让对方成为更能提款出来的存在。因为提款后对方会心情低落,并且之后也会抓到更优秀的女孩子,因此不管是强化还是投资都适当地慢慢来吧。

 

特殊女主:在抓到的女孩子中,有一种叫做“特殊女主”的特别的存在。能力比起普通的女孩子要高得多,对于获取资金也会有很大的贡献。此外,这些女孩都有各自的故事,满足条件的话也会有各种事件。行动起来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