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9.0冰法导灵器怎么选 冰法导灵器推荐

时间:2020-12-01 17:04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爱吃醋的柠檬精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魔兽世界9.0版本冰法导灵器要怎么选择推荐呢?可能很多小伙伴们都还不清楚,在这个版本对很多职业都进行了大幅度的调整,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详细的攻略解答。感兴趣的小伙伴们赶紧来看看吧。

魔兽世界9.0冰法导灵器怎么选 冰法导灵器推荐

导灵器

寒冰脉动

魔兽世界9.0冰法导灵器怎么选 冰法导灵器推荐

在所有的场景中,“寒冰脉动”都是相当好的一个导灵器,毕竟冰法的暴击还是很容易打出来的,在“热能”天赋下收益会进一步放大。

掉落地点是5人副本“凋魂之殇”。

冰霜之咬

魔兽世界9.0冰法导灵器怎么选 冰法导灵器推荐

冰法第二优秀的导灵器,虽然和“寒冰脉动”有所差距,但“冰霜之咬”也是一个适用于大多数战斗场景的导灵器。

掉落地点是5人本“赎罪大厅”。

导灵器就是放在魂契树的插槽上的物品了,类似军团的圣物

目前并非是消耗品,而是采取类似项链精华的解锁模式

导灵器后面的效果是一个变量,这个在之前的旧帖已经明确说过了,以盗贼的导灵器为例:

致命药膏:致命药膏的非周期性伤害提高30% /100% (rank1/rank15)

rank1的致命药膏提升30%,rank2可能就是40,rank3是50以此类推,rank等级越高提升越高(举例,实际这个数值未必是我例子里的数值),rank15为最高

目前推测第一个小版本可以获得的是rank3 - rank5左右的导灵器,导灵器成长到一定程度以后也许会完全改变这个专精的使用思路

 

重新插导灵器有一个CD的冷却时间(每周更新的时候解锁)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