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英灵殿进程异常彩蛋

时间:2020-12-01 16:32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刺客信条英灵殿有10个进程异常的任务,玩家们在完成所有进程异常任务之后可以解锁一个彩蛋,这里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彩蛋内容。

刺客信条英灵殿进程异常彩蛋

刺客信条英灵殿进程异常彩蛋

地图上有时候会遇到一些正在晃动的图像,可能一开始大家以为是自己的显卡出问题了,实际上是育碧特别放进去的彩蛋任务——进程异常。进程异常任务共有十个,全部完成后能看到一段彩蛋画面。

差不多到第十个了,你那边有什么情况吗?

一切如常,我正在解码最后一个数据包,好了。

等一下,等一下。这个碎片正在自我解码。好几个G的压缩数据。

我觉得……等等……我想我们遇上的事情比预期的更有分量,做好准备……

数据在我手上了,我发给你

然后就是一段彩蛋画面,看到是相当高科技的样子,但是却出现了奥丁还有洛基等神,似乎是关于诸神黄昏的。奥丁被注射的东西,似乎和连着的生命体有关联,这个似乎就是世界树了(比想象的要高科技的多?)然后后面会出现洛基,洛基也注射了并且血液进入到孕育胎儿的容器中。

等到剧情完毕后就会回去了,蕾拉表示这是个什么东西,其他人也不清楚是什么画面,感觉还是挺让人惊喜的。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