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9.0冰霜法师天赋选择攻略

时间:2020-12-01 16:41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爱吃醋的柠檬精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魔兽世界9.0版本冰霜法师天赋选择是什么样的呢?可能很多小伙伴们都还不清楚,在这个版本对很多职业都进行了大幅度的调整,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详细的攻略解答。感兴趣的小伙伴们赶紧来看看吧。

天赋选择

目前冰法基本用的是下面这套天赋模板,无论5人本还是团本。

魔兽世界9.0冰霜法师天赋选择攻略

第二层,“闪光术”可以换“浮冰”,看各位自己的习惯了,我个人是喜欢“浮冰”一点,因为原始的闪现可以解晕,变成“闪光”就不行了。

第三层,其实三个天赋各有好处,“洪流”效果其实并不差,而且还是被动天赋不用做出额外操作;“法阵”现在是理论上收益最高的,并且现在开冰脉会自动放一个法阵出来,还不错;“专注”对于个人来说是本层收益最低的,但可以给队友带来收益,比较团队。如果同队有2个法师都点了专注,那么可以“交换专注”(梦回N年前),这样算下来每个法师可以拿到10%暴击率和5%智力的额外收益,不过最好跟“火法”或者“冰法”进行交换,说实话在“交换专注”的前提下,“专注”的收益会超过“法阵”。

第四层,“连锁”是现在比较主流的一个选择,想选“冰冻之触”防止脸黑也可以,不过“冰冻之触”增加的概率并非直接叠加,你可以理解为点了这个天赋之后,冰箭触发“寒冰指”的概率从15%提升到了18%;冰箭触发“冰冷智慧”的概率从30%提升到了36%.

倒数第二层,孤寂热能流基本上会选择“碎冰”把冰枪的伤害最大化。在需要大量AOE的战斗中可以选择“冰冻之雨”。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