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9.0心能导流器有什么用 WOW9.0心能导流器作用介绍

时间:2020-12-01 15:30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寒山寺门客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魔兽世界9.0心能导流管有什么用?相信不少玩家对于魔兽世界9.0的心能相关的资料有很多的疑惑。有关9.0心能怎么获取的方法已经在52PK网上更新过了,本次要给大家带来的是关于魔兽世界9.0版本心能导流管的作用,很多玩家都不太了解,那么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WOW9.0心能导流器作用介绍吧。

魔兽世界9.0心能导流器有什么用

魔兽世界心能导流器可以连接雷文德斯的六个区域,分别为统御要塞、焦土城墙、赎罪大厅、灰烬荒野、灾厄林、堕傲庄。连接不同的区域会触发不同的奖励。

魔兽世界9.0心能导流器有什么用 WOW9.0心能导流器作用介绍

以下为魔兽世界9.0心能导流器奖励介绍

统御要塞:允许你和强大的敌人战斗(非精英);

焦土城墙:解锁一个新的温西尔盟约世界任务;

赎罪大厅:可以发现特殊的温西尔盟约宝箱;

灰烬荒野:获得温西尔盟约对你的强化;

灾厄林:允许你与敌方精英战斗;

堕傲庄:解锁一系列温西尔盟约的日常任务;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