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9.0心能怎么获得 WOW9.0心能获取攻略

时间:2020-12-01 15:14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寒山寺门客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魔兽世界9.0版本让很多玩家重回魔兽,吸引了一大批老玩家。但是也出现了一些问题,就是很多新版本的系统和机制让一些老玩家在熟悉游戏的过程中比较麻烦。比如WOW9.0版本中的心能就比较让玩家们疑惑,玩家们发现自己即使在满级后心能也并不够用,那么魔兽世界9.0心能怎么获得呢?来看看下面的WOW9.0心能获取攻略吧。

魔兽世界9.0心能怎么获得

魔兽世界9.0心能怎么获得 WOW9.0心能获取攻略

心能作为类似战争物资的材料,则需要通过做世界任务或者一些特别的副本任务才可以入手。很多人满级了半天,却发现心能太难入手了,而这次的世界任务不仅难度高耗时长,奖励的心能宝珠也少得可怜。

设计师本意是想延长玩家的在线时间,但我们依然可以接到许多奖励超多心能的任务。首先就是各个5人本的特殊任务,比如在雷文德斯的赤红深渊副本里,就有任务给750心能,当然实际是奖励3个满溢的心能宝珠,每个能开出250心能奖励。每个副本都有类似的任务,除了上面赤红是在副本地图接,奥利波斯旅馆地下通道还有两个副本任务,伤逝剧场做完支线也会解锁新的副本任务。这些任务奖励都是2到3个满溢的心能宝珠,全部做完大几千心能不就入手了。

如果你嫌这些任务只能做一次,那么也可以考虑一些地图上的特殊地点,这些地点都是稀有怪或者需要解谜的宝箱,每天都可以来弄一些心能。这里推荐晋升堡垒的候选者试炼场北边的小屋子,这里的稀有需要和NPC对话试炼,然后NPC会一个个召唤4只野兽,就是角马、乌龟、狐狸那些玩意儿,相信大家练级初期都打过。最后给你95点心能,还算可以了,主要是做起来简单。

最后,如果你真的想无脑入手大量心能,就不得不提一下PVP了。大家还记得那个真正的“达萨罗之战”吗,就是实力悬殊任务造成的后果。这次,魔兽世界9.0的实力悬殊任务依然是击杀25个敌对玩家,但是奖励从装备变成了500心能。如果你是联盟,那只需每周找个时间去噬渊入口道标处蹲着,10分钟内必然完成这个任务。如果你是部落,强烈建议关PVP去噬渊,否则自己容易被偷袭不说,还会送给联盟各种奖励。

再加上一些杂七杂八的任务,一天内入手1万心能真不是梦话,不过这些东西终归不是直接提升我们战斗力的内容,是属于锦上添花的玩法,所以不想肝的朋友完全可以无视。满级后跟着主线爬几次塔,这周就没什么事做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