揍击派对steam史低多少 揍击派对steam英文名

时间:2020-11-30 17:46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揍击派对是一款多人向游戏,支持4-8个人进行在线或者本地游玩,玩家也可以添加AI一起优秀。内置多种迷你游戏,大家一起争夺第一的宝座,是一件摧毁友谊的利器。

揍击派对steam英文名

揍击派对steam史低多少 揍击派对steam英文名

揍击派对在steam上的搜索名字是pummel party,目前售价就是史低价格为30元。打折时间将会在12月1日结束,建议各位感兴趣的玩家尽快加购。

这款游戏很好玩就是有点费朋友,大家和朋友玩的时候要小心很有可能你们的友谊小船就要沉了。

战争已经打响!使用一系列荒唐的武器和物品来夺取胜利。从简单的“拳套”到爆笑的“遥控茄子”,《Pummel Party》中的物品会带来许多搞笑和愤怒的时刻。要粉碎你朋友赢得胜利的愿望,从未如此简单、让人满意。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