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9.0心能是什么 心能介绍

时间:2020-11-30 17:26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寒山寺门客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魔兽世界最近更新了9.0版本,其中心能是很多玩家不太理解的机制,那么魔兽世界9.0中心能是什么?相信不少玩家都想要详细了解一下,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魔兽世界9.0的心能详细介绍吧。

魔兽世界9.0心能是什么

魔兽世界9.0心能是什么 心能介绍

心能之力会赋予你无比强大的力量,让玩家可以击败典狱长更具挑战性的盟友。

心能之力通常会直接强化玩家的盟约职业技能或标志技能,使其拥有更为强大的属性。

心能之力一般藏在角落里,或者在护命匣里,典狱长的仆从也可能带着它。请留意那些彼此之间可以产生有趣互动的心能之力!在探索一片区域的时候也可能发现心能之力,当玩家攀登到下一层的时候,也请留意那些漂浮的心能宝珠。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