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9.0暗牧导灵器选择推荐

时间:2020-11-30 14:32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爱吃醋的柠檬精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魔兽世界9.0版本暗牧导灵器要怎么选择推荐呢?可能很多小伙伴们都还不清楚,在这个版本对很多职业都进行了大幅度的调整,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详细的攻略解答。感兴趣的小伙伴们赶紧来看看吧。

值得关注的导灵器

不谐回响

魔兽世界9.0暗牧导灵器选择推荐

牧师非常优秀的一个导灵器,主要提升单体伤害,尤其是最后一层天赋点了“饥渴虚空”的时候,这个导灵器触发的虚空箭也能触发10%增伤,并且由于“饥渴虚空”能让暗牧更久地处在虚空形态下,此导灵器对于虚空箭的加成也能更大程度地利用。

掉落地点是5人副本“凋魂之殇”。

萦绕幻灵

魔兽世界9.0暗牧导灵器选择推荐

在“饥渴虚空”天赋下这个导灵器的效果并不如“不谐回响”,但是在多线战斗时表现得会更加优秀,并且和任意天赋搭配收益都还不错。

掉落地点是5人本“伤逝剧场”。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