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2077光追配置要求 光追显卡介绍

时间:2020-11-30 10:43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寒山寺门客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近日,在赛博朋克2077即将正式发售前夕,大量玩家对于赛博朋克2077的各种配置要求特别关注。希望提前了解自己想要的游戏效果的相关配置,以便及时进行设备上的更新换代,可以说一款游戏甚至拉动了PC硬件市场的收入。而最重要的显卡是玩家们最关心的,尤其是大部分玩家都在追求光追的画面效果,对于赛博朋克光追的设备要求想要多了解一些,那么下面就来看看赛博朋克2077光追配置要求吧。

赛博朋克2077光追配置要求 光追显卡介绍

赛博朋克2077光追配置要求 光追显卡介绍

赛博朋克2077光追配置要求 光追显卡介绍

大概翻译一下:

今年最受期待的游戏《赛博朋克2077》将于12月10日发布。在PC上,这款令人屏息的游戏拥有基于光线追踪的反射、漫反射、阴影和环境光遮蔽以及NVIDIA DLSS的加持,提供给您最佳的Cyberpunk 2077体验。

今天,我们还将公布RTX在游戏中的推荐系统配置,帮助您为一台为赛博朋克2077准备好的系统挑选电脑配件,提供您想要的体验。

随着RTX的启用,夜之城被改变了。优美的光线跟踪反射被投射到每一个可能的物体表面上;显著提升的阴影被自然地软化和锐化;商店、街道和建筑物都用漫反射真实地照亮;总体而言,光追使得这个世界更加地令人沉浸和充满细节,助力你的赛博朋克2077体验。

在1920x1080分辨率,开启光线追踪推荐的最低GPU配置是GeForce RTX 2060。游戏玩家将在DLSS加持的中等(Medium)光追预设下探索夜之城。

在2560x1440分辨率,我们建议使用GeForce RTX 3070GeForce RTX 2080 Ti。光线追踪效果被设置为超高(Ultra),这能极大地提高光追效果的精度,以及它们的可视距离,而DLSS则提供了提升的帧数和毫不妥协的图像质量。由于传统的栅格化设置也被推到了超高,拥有GeForce RTX 3070和2080 Ti游戏玩家能在最高的细节级别获得难以置信的体验,这是任何其他平台都无法比拟的。

最后,如果你玩的是4K或更高,GeForce RTX 3080GeForce RTX 3090提供了足以在这样的超高分辨率下以光线追踪效果游玩赛博朋克2077的性能。两款GPU均采用英伟达的第二代安培光追架构,配备了用于光线跟踪的专用RT核心和用于DLSS AI加速的张量核心,来提供无与伦比的电影质量体验。

虽然CDPR在自己的页面上对于DLSS是否开启是有点模棱两可,但是英伟达官网的页面确实是写的清清楚楚,CDPR给出的光追配置就是开启了DLSS的。从CDPR给出的配置表来看,这款游戏其实优化不错,1060就能在1080P下以预设高达到推荐的体验了。推荐体验多少帧?那多半是60帧呀,这可是PC平台的配置表,你啥时候听说过PC平台推荐配置给你整个30帧?(某法国公司划掉)只有30帧还能叫做官方宣称的惊人体验( incredible experience)吗?但是哪怕优化再不错,CDPR也不是魔法师,他们只是一帮开发游戏的,不是搞科研搞算法的.硬件性能上的事情,他们也创造不了奇迹,4K60帧,大型开放世界,你再看看目前预告给出的画质,还要开光追,不开DLSS就能60帧,这河里吗?换个角度说,那些说DLSS糊的也可以往后稍稍了,你可以不开DLSS呀,那光追也就不要想了。

希望CDPR能给力吧,他们这次一直宣传自己跟英伟达密切合作,DLSS好不好真的不能一概而论的,虽然总体来说取决于AI算法,但是具体效果好不好也要看开发者。比如地铁离去这种游戏,DLSS1.0是有点糊,看门狗我没买,据说效果也不咋地。但是控制,德军总部的DLSS效果那是真的好,你说它和真4K完全没区别那也确实不可能,但我觉得是各有利弊,DLSS加持的光追在控制里面,会在一些反光的表面上增加噪点,并且噪点会随着内部渲染分辨率的降低变得更明显,但是在1440P的内部渲染下,他的图像保真率甚至高于真4K,因为控制原生4K使用传统的AA算法,而传统的AA算法会让部分毛发和皮肤细节变“软”。那我们就祈祷CDPR这次能给英伟达的DLSS一波超强加持,让我们都能如官方所说“提升的帧数和毫不妥协的图像质量”。

再来分析一波,非光追DLSS运行如何,我猜非光追下官方也是写的比较准确的,应该是不包括DLSS的。说是2060能2K全最高,那估计就能了,因为非光追的配置里要考虑到GTX系列显卡和A卡,而这两者都没有DLSS技术。

当然话不能说死,这些都是英伟达和CDPR放出的推荐配置,而实际运行情况不一定要像推荐配置里那样全调到高或者超高,比如2060,开光追是1080P的推荐配置,那你就把一些特别吃配置又看不太出来的特效降一降,自己优化一下,那你的显示器是2K,你想开一开2K,问题估计也不太大。或者你是3070,你想4K光追,3070非光追可是推荐全最高非DLSS4K,你开光追就把一些特效降一降,4K60估计也行啊。

大家都玩了这么多年游戏了,不用我废话了吧,实际上并不是只有全最高画质才能玩,越是优化良好的游戏,越能在自己的画面设置里做出层次感,降一些特效,提高个百分之20~30的帧数,真的问题不大,你玩的时候都不一定能感觉到特效降了。而育碧那些“众生平等”的游戏不在优化好的讨论范围之内。CDPR可是为了做PS4/XBOXone原版的优化,为了提供给各平台玩家最好的体验,把游戏延期了两周,它的优化好不好,我详细大家自有判断。再退一步讲,主机才是游戏的基本盘,根据DF的说法,目前次世代主机非光追的实际性能表现(不管架构啊,优化啊,这些悬学的东西,反正就看最后画质和帧数如何),也就是一个加强一点的2070s,开了光追也就是2060s的水平,主机都能跑动态4K60,你的显卡只要是2070s及以上,我真的看不出来你有什么非要担心的。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