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日和萤火意志光之池石头怎么处理

时间:2020-11-27 17:38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奥日和萤火意志中在光之池有四个珊瑚,是一个小任务,这个任务想要完成是比较考验玩家的手速的,下面会详细介绍一下这个任务的完成方法,希望能帮助到各位感兴趣的玩家。

奥日和萤火意志光之池石头处理方法

这里有4个珊瑚,玩家需要在限定时间内迅速把4朵珊瑚宝石全部摸完。挺考验速度的,连续触发珊瑚,同时处于回缩状态石头就下去了。

奥日和萤火意志光之池石头怎么处理

尼布尔山的森林正凋零著。一场庞大暴风雨所促成的连锁事件,迫使一位不寻常的英雄踏上寻求内心勇气并面对黑暗宿敌的旅程,以试图拯救自己的家园。「Ori and the Blind Forest」是 Moon Studios 為个人电脑量身订做的动作平台游戏。在这个充满美丽视觉效果的游戏中,诉说著一位勇敢小孤儿的冒险故事。游戏充满手绘的美术画作、细緻生动的角色动画表现,以及由交响乐团实际演奏的背景配乐。在「Ori and the Blind Forest」感情洋溢的故事内容中,将会探索爱与牺牲,以及人们内心那股永不消逝的希望。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