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日和萤火意志深入地洞怎么做

时间:2020-11-27 17:21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奥日和萤火意志中有一个任务叫深入地洞,这个支线任务完成后可以获得大量的精灵之光,这里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怎么完成,里面涉及到的石头乐谱谜题的解谜方法也会一并附上。

奥日和萤火意志深入地穴完成方法

这个任务在【水墨沼泽】深处,在红色箭头处获得任务,需要解开一个【音乐谜题】才能推进,进入地图后在黄色箭头处拿到任务道具,送回去即可完成,会奖励大量【精灵之光】。

奥日和萤火意志深入地洞怎么做

石头乐谱怎么解谜

在探索水墨沼泽的途中,玩家会在关卡深处遇到一个音乐谜题,或者说石头乐谱谜题,玩家需要根据游戏背景中的提示,按照特定的顺序对头上的花进行猛击解开谜题。

其实,对比背景的石堆与垂下来的花朵,可以发现他们各自都有三种不同的长度,按照【长,中,短】分别对应,按照石谱使用【猛击】从右到左弹射一次,从左到右弹射一次,即【左、中、右、右、左、中、左】便可打开下面的大门,而从右到左弹射一次,即【左、中、左、右、右、中、左】,便可打开右边的大门。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