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英灵殿猛士索尔怎么打

时间:2020-11-26 14:03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刺客信条英灵殿中索尔是我们在剧情里会遇到的一个boss,索尔曾是一名猛士,现在则是一名渔夫,照顾着自己的儿子,我们看到他的时候他已经为儿子准备了非常多的鱼了,索尔想要儿子明白勇士之道,让他明白如何光荣赴死,于是我们与他一战。

维京是好战的民族,男子都是期盼着战死来获得荣誉,这样就能登入英灵殿中,这也算是他们的信仰了,猛士是目前的最高难度,伤害会更高且更难打。

索尔使用的是双矛,可以说是游戏里最变态的武器装备思路了,非常高的伤害,但是防御方面就弱了,我们找到机会就上,其它时候风筝,一定要拉远距离。

打赢之后索尔会再给儿子交代一些事,然后就去世了。按照维京的思路来说就是登入英灵殿了。

这里给大家附上猛士索尔的打法视频。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